тотаl нιт ♥

Sunday, May 1, 2011

幫我幫我 :) ♥

幫我寶貝一個忙嘛~ 嘻嘻 ><

先去這邊先

然後在 [ Karen Low 尛君 ] 的旁邊那隻手按個贊 :)

醬就可以了 >______<
謝謝蛤


♥♥♥♥♥


昨天把ChatBox留言回覆完了
現在又一大堆噢 @@
我暈 X﹏X

我想不會醬快回覆先的蛤..
想罷了蛤 >_____<

看我哪天得空就會回覆了 :)


♥♥♥♥♥


悶死我了啦啦啦!>_____<

FB 又沒有東西玩窩 . ><
XBao 又沒人開 @@
微博更不用說!T^T


今天不懂做莫FB的 ‘ chat ’ 放offline >____<
只是會開來看下有誰上線罷了

結果 ? 失落 =______=


♥♥♥♥♥

這個月忙著幫寶貝宣傳東西窩 :)
我真的是···太得空了 ><

之前那兩個是琦琦噠 ><
今天這個是Karen的吶 :)

加油啦兩位寶貝 ^o^
當然··我會幫你們宣傳的囖

雖然我不知道那些是什麼來的 =3= XD


幫我按個贊嘛~
萬分感激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