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crazy m.tangz ♥

死上來吶 .
有想我嚒 ? ^______^

廢話少說 ><
開始啦!:)

03 * 05

喲~又要去學校了吶 T^T
第一天就來個 on duty ! ><

下午上到教具室
空 !人都不懂跑到哪裡去了 ><

然後宏給我上來玩追逐窩 ==


老師又不在
不懂要做什麽
死命找老師 ><


最後找到了 :)

老師叫我們去派刊物
刊物好多@@

我跑東跑西 ,跑上跑下的 ><

@~@


派完回來 幾個樂隊的在那邊窩 :)

老師問:哇~做莫你也滿頭大汗的 ?

-.-


dear teacher ~~~ super hotttttttttt ! >_____<


瞿老師給我們喝一樣東西窩
呃呃呃~好像叫 ' 十穀米+番薯 '

一個圖書管理員說很臭
躲在教具室外面
還叫我們快點喝 一直催我們 XD


我們和老師一直在教具室裏面笑 XD

呃呃呃..
那個喝下去很淡 ><
很苦咧 ><


最後我吃到番薯tim!><
老師~我不吃番薯的呐呐呐呐!>_____<


♥♥♥♥♥

2.++

順他們來了窩
他們這幾個在教具室亂翻東西 -.-
找東西來玩 =-=


2.45

關門囖~
然後順說我和湯XX窩

哈哈哈 .. 我的頭上冒煙了 XD
他快快閃 .. 我就快快追 >---<


追到去禮堂後面那邊看到陳老師吶
所以不跑了 XD

然後我說我喜歡的人不可能是6F的!


然後他丟出3個字給我..><
吼吼~楊嘉順 .. 你死定了吶 XD



04*05

下課後去禮堂唱教師節的歌窩

oh shittttt !!!!
唱我還可以接受
還要我們學做手語窩

OMG ! 我不會做 >?<
有夠魚的!o0o


教師節那天我肯定肯定不會做的 =3=
很魚的說_____


順他不懂做莫一直在那邊笑吶
笑到很可愛啦喂 >< XD



05 * 05


啦啦啦
今天makiiyo又哭了 =-=
愛哭包 =~=


放學后
和lourdes吃東西吶 ^____^

好久沒和你下課了 XD
[ 一個星期罷了 ] >____<




下午補習班..
順又死命說我在想著湯XX窩..


我追著他來打 ><


結果他一下子跌倒 XD
我和朋友一直在笑><
[ 幾衰下的 ]

他還說:很滑 ><

哈哈哈哈 ><



放學后

看到巴士下有一只狗窩 ><
不懂做莫咧
我對這隻狗還蠻有興趣的 ^____^


可是看到這隻狗
讓我想起了某樣事情

心情瞬間往下跌!:'(




得空沒事做 .
弄了一個video..^_____^
之後再post上來蛤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