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凸 ♥

這幾天豬八戒翰一直弄我窩
一直講來講去 一直鬥嘴

上課又是 下課又是 放學又是 >____<
他他他···很欠扁!

一直指著佈告欄上那張我的全家福的哥哥說是我來的窩
說我變性來!哈

我就死命說:那張全家福不是我來的 , 我沒有交!!

他們死都不相信窩 :-O


27 * 04

這天是某某人的生日啦~
祝你生日快樂!Hapi bufdae :)

吼吼 .. 4月27號做莫醬多人生日的蛤 ?
我班都有兩位靚仔生日咧 >____<
也祝你們生日快樂囖 ~


還有誰還有誰 ? 呵呵 >_____<
當然。FB很多 @@

呵呵 >__<


放學回家。

又下雨了 T^T
沒得上網

Ping Ping Ping !!!
他他他···沒得上網 .. 所以太得空了

在客廳弄我

他還一下子打我窩
然後我的腿有個大大個+紅紅的手掌印 >_____<


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呢 ? 哈 >___<
直接拿起旁邊的枕頭朝他打過去 XD



哈哈 把你頭髮弄亂
不好意思的說 ____

我知道你很注重你的頭髮..XD
我就偏偏朝你頭髮打去 XD


Ping Ping Ping !!!
真的真的很抱歉很抱歉>___<


28 *04

超級超級不爽就是這天!

今天去到學校才發現忘了做功課=____=
去到當然快快做的咯


幾分鐘后 我做完了 還剩下題目罷了
所以我就拿雪琪的來抄題目
懶得再翻開課本 >_____<



結果 ?

某人走過來說:你還有那個馬俊威啊~
威就問:什麽哦 ?
某人又指著我說:neh ~ 好像她醬啦!

她的語氣弄到我很不爽遼
我直接大聲的跟他說:我只是抄題目罷了窩 ~

某人:我不知道嘛~


算~ 我忍 !
我去找恩她們

結果她們在看著軒他們打架窩 -.-
而且對方是跟尾狗 XD
nice babe :)


♥♥♥♥♥


下午補習班

薇在看書
芷去弄她窩 -.-

我忍不住大笑 XD

結果某人又把我 , 芷 , 薇的名抄在黑板
我忍~~~

然後老師問這些名字是做莫的 ?

他就在我的名字旁邊寫:( cakap )

我受不了 . 直接拍桌子站起來朝某人罵
老師看著我窩..>____<


之前又是 ..
琪問我功課
我教她做

你咧 ? 又抄我名 .. o0o


拜託~忍人是有限度的!!
你什麽都不知道就不要亂抄啦!o0o

你不知道不會問遼先 ?
直接就把別人的名字抄在黑板上 。
凸 o0o



♥♥♥♥♥



盧潔恩!我的老婆 =____=
弄到美不美 ?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