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Saturday, July 2, 2011

第28屆運動會 ♥

07 / 02

今天是運動會 :))
本來說好7點要到學校的、我7點正才起床 =3=

媽咪說她有叫我、可是叫不醒 =3=
媽咪、你確定你有叫我嚒 ? >~<


早上7.++、到學校 :)
好多人 @@


然後有樂隊的表演涅、
我等了好久 xDD

嘉明有夠可愛的咯
還搖屁股咧 =3= xD


今天真的西北熱 ><
我、錡、葶死命去知識加油站那邊坐 xD

那邊有風扇、舒服 ><


然後去5D班吶、感覺好久沒來了,
可是上個星期二才來過 ToT


可是很快被人趕回下去了 /.\


差不多12點就回了 ><


♥♥♥♥♥

最近開了一個新部落嗯、可能會很少寫這部落了 :))
請見諒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