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Hapi Bufdae to you ♥

感覺好久沒上來了 /.\
沒辦法吶 , 最近忙著宣傳 .. 嘻嘻 :P

你們也給我個贊吶 ><
拜託



來來來 ..
Story Time ! [這篇有點長吶] >~<

♥♥♥♥♥

最近Pinq開鬼戲來看丫 >~<
那套戲很恐怖的說
還是連續劇來的 =3=

胃到我吃不下東西 >~<
Pinq還問我::你要吃多久 ?

huiiyooo ~
太恐怖了嘛 /.\



11 / 06

這天是兒的生日丫 :))
早上10.++ ..
Makiiyo的媽咪就來載我了 ^^
謝謝呀 :)


然後去兒的家嚕 ^^
結果她婆婆跟我們說她去練舞了 =3=
所以先去Makiiyo婆婆家 :P


11.++
huiiyooo~
Yee又call來叫我們過去窩 =~=
結果我們比她早到 =-=


下午2.++
吼~壽星女終於回來了呃 .. ^^
Maqqie 還有她們的朋友也到了 :))


Maqqie 她們吃了飯後又去練舞了窩 =3=


我們就先上去玩 water balloon >~<
我們到天臺去玩 ^^

啊哈!我死命丟銓..xD
因為他一直說他沒有帶衣服 xDD
我就拼命丟他 ^^


Makiiyo被Yee她們弄到全身濕了 :)) xD


我的衣服還很干 ^^
只是褲子濕了一點 /.\ 整雙鞋子也濕了 ><

我 , Makiiyo , 銓被丟到怕了 ><
躲在屋子 xDD



不懂幾多點 , 又玩過了 =3=
可是這次的水球好多 @@

所以一個接一個把水球傳上去 ><
累 /.\


傳完了 , 開始炸人了囖 ^^
吼 ~ 銓 , 弘 還有公公 .
這3個那水球死命丟我 /.\

3個對一個!
Unfair ! /.\


最後水球被丟完了 , 沒玩了
開始玩水了 :D

全部拿水桶去廁所裝水然後淋別人 ><

Maqqie好可憐 ><
全部拿水朝她噴..xD


Yee這傢伙!
把整個水桶里的水倒在我頭上 /.\
濕到完了 囧


住對面的阿嫲在下面罵我們
我們玩水管你屁事 ? =3=

接著、上網、沖凉 ><

然後、吃東西
可是我只是吃了3個菜罷了 xD

減肥減肥 xDDD


8.++
切蛋糕了
唱生日歌給壽星女 ^^

唱華語版、英文版、連國語版都有 =3=

銓他們自創的 =3=

他們醬唱 ::
Selamat Hari Jadi , Selamat Hari Jadi ,
Selamat Hari Jadi , Selamat Hari Jadi .

啊哈哈哈!我在旁邊狂笑中 xDDDD
哪有醬的生日歌的 ? =3=


之後 , 銓、弘兩個欺負我窩 .
啊哈 , 我打回他們 ^^

最後 , 被一個7歲的小妹妹打回
因為她是小妹妹 , 所以他們兩個不敢打回她 xD

沒辦法囖..誰叫那小妹妹是我的Partner ? xD

吼 , 我打人那一幕 ,
被joey拍下來了 /.\


anyway , Hapi Bufdae to my babe ; Pui Yi ! :)


8.++
爹地來載我了 :)

去carefour :)
因為我的鞋子濕完了 .
所以去買了雙Facebook的拖鞋 ^^

好像男的 >~<
我喜歡就好 xD


Finish Shoppinq ..
爹地買 KFC 吃 ^^

wow ! my favourite ! :)




♥♥♥♥♥

1個星期的假期結束了 /.\

又要上課了 囧

功課好多都沒有做 呵呵 ><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