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Saturday, June 4, 2011

I Love My Holiday ♥

o.0 ?
My holiday just sleep .. internet .. and eat! xD

My holiday homework still in my baq .. >----<
that my holiday ! =~=
lalala .. im piqqy ..xD


ehhh .. how about your holiday life ? =P



haven reply chat box comment .. >~<
forqive my lazyyy .. xD


♥♥♥♥♥

用回華文較好 xD
我的英文實在有夠差的 :PP


今天去Kopitiam吃午餐 :D
吃到飽飽的吶 >~<


減肥減肥減肥!xD
零食零食···你們表引誘我吶 >~<

I want throw all the snack .. xD
babe···support me !!! xD





本來和唄吡們約定好今天要去玩噠..
可是最後我不去了 :PP


抱歉吶 >~<
下次我一定和你們去的 xD


♥♥♥♥♥

吼···
最近我的秘密·········
都被寶貝Makiiyo發現了吶 >0<


也不是她發現的
是某某人告訴她的 :(


某某人···
吼··· 你這傢伙不守承諾蛤 xD
把我秘密告訴她 >~<


現在慘了噥 :'(
等下越來越多人懂

我一定把你大斬八塊 xD


沒想到我的寶貝Qi猜到噢 ..
ehhhh .. 寶貝···我要拜你為師了吶 >0<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