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Tuesday, May 31, 2011

煩 T^T ♥

吼..
這個星期都處於學校的補習狀態 囧 :(

30 05


老師派了華語的考卷嗯
作文和理解這兩張竟然和上一次的評審一的分數一樣
琪說我變態的 xD



那天我的mo0d..
Down Down Down !


下課回班
又和某人吵架來


TMD !
我不惹你
你偏要惹我是不 ?


表每次和我找架吵
嚴重鄙視你 o0o
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 ♥


♥♥♥♥♥


我要很感謝某個人咧..xD
他吼···幫了我一個大忙!
算是我的恩人 xD

有人在XBao要號碼
我的恩人進我ID

把他自己的號碼給別人 =-=

謝謝你啦喂..xD


幾天后····
那人跟我說···

[ 這號碼是XX的,不是你的 ]

穿幫了!>~<



我怕進XBao了 囧
煩的咯 :'(

♥♥♥♥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