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Friday, May 20, 2011

ILY ♥ 520 ♥

weeeeeeee..
im come ..

are you mis me ? xD


♥♥♥♥♥

17/05

這天Pinq打包麥當勞給我們吃咧..
我的肚子很不聽話吵著要吃東西窩 xD

然後Pinq開了這部戲 ..
殺人犯

蠻恐怖的說___>~<


20/5

啦啦啦..今天520 ? xD
寶貝們過得很sweet 對不 ? xD

我愛你..♥
可惜你愛的不是我 :'(

只是..今天有考試..T^T
science ? 我都不懂它在說什麼 =~=
math還好..><

all babe qah yao yarhx .. ^_____^



補習..

我們這一組和綺那組被老師罰 .. :(
要我們兩組錯一題訂正20次..

o0o

9題 = 180
我還算少了..
順和瑜要訂正超過200咧..

還要下個星期一交上去 o0o

老師..就算不休息..我們也要溫習的好不好 ? =~=


放學..
從科學室下來..

順就看到綺的老公遼..

吼吼..
順直接從過去抱著她的老公窩..
還給他一個kiss咧.xDDD

哈哈..男生親男生 ? xD


21/05

課外活動又來了 ^______^
makiiyo6.++就信息我叫我在校門口等她..
她說她來著..=~=

我從BDP都到遼..
她都還沒來..>~<

寶貝搬家遼丫 ?! xD



原來她在跟綺聊天 =~=
算..和芷回班放書包先才出來找她 >~<


7.++

禮堂.. :(

順和隆說叫XXX來窩..
吊啦 o0o

結果我很生氣的走掉了.. :@




每次帶著好到不能再好的心情去學校..
卻帶著衰到不能再衰的心情回家去..

什麽道理蛤 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