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教師節 ? ♥

啦啦啦..
這幾天我很乖咧..

都有回覆ChatBox得留言:)

乖不乖 ? xD

♥♥♥♥♥

14 / 05

慶祝母親的母親節 =~=
延遲了啦喂..>~<

只是去吃下東西
就回家了 :D


16 / 05

教師節啦 ^____^
祝老師教師節快樂丫!:)


吼吼..
makiiyo明明叫我在校門口等她的..

結果 ?
他在食堂了 =~=

我就和她吵了一頓 xD
吵到很搞笑的吶.. :P


♥♥♥♥♥


和瑩、琪她們去食堂集合吶..:P
然後聊天..xD


然後 ?
排隊去禮堂敬茶了 >~<

去到禮堂前面坐著以為4年紀教我生活技能的老師 ^____^
好久沒見到他了 :)


老師問我:你懂我叫什麽名嗎 ?
我:不懂
老師:不懂去調查清楚我的名才敬茶給我 xD

哈哈>< 兩年前的事我怎麼還記得 ?! >~<


最後去問Grace吶..
才想起老師的名遼><
有點印象 xD



下課後..去操場..
班級遊戲比賽..

我參加了傳送乒乓球..><
老師幫我亂填 =~=

不過也不錯啦..
琪和兒陪我 ^_____^


吼..操場有夠曬+熱的
又沒帶到水窩 :-O

校長還不給我們去食堂買水和回班拿水窩..
他媽的!簡直不給我們離開操場 o0o


我們死命找出路..xD



12.++

終於結束了^_____^
去食堂買水喝 :D
舒服 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