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我我我我 ··· 終於把chatbox的留言回覆完畢了..:)
用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!=-=

誰叫我一直不回覆 ?
結果一直累積累積 ···累積到越來越多 T___T


15 * 04


下午補習 :)

我坐在椅子上
結果芷從我後面一下子按我的肩膀


OMG!
我一下子大叫

老師問:wat happen ?
某人說:Dia help her AN MO .. thn she AHH !

我狂笑中··· ···
某人 , 你的英語很好 :)
連老師都不懂你在說什麼..XDD


我鄭重的說:不要弄我肩膀!我不想再大叫 -.-
太魚了!



然後咧
順他們那幾個很欠扁的說__

因為有幾題不會做 所以去問隆
結果他們說我抱著他


拜託!!
角度問題!!!


然後順他就很怕被我揍
快快躲到桌子底下去..XD

super super Q ..XD



16*04

KLCC
很多人 @@

去那邊是爲了要買電腦的嗯..
我姐姐的 >---<
最後買了一架Toshiba的


然後軒送了一個Cookies給我窩
我很想對他說:這個是送給情人的咧 XD


接著 2.++
pizza hut !

吼~
我的肚子餓扁了 (¯﹃¯)口水

可是很多人 沒位子了 >-<

豪就一直用他手指來推我的頭 >----<


3.++

淇要做工了
所以回嚕 :)


豪載她回先
我跟我媽咪去外婆家 :)


啦啦啦..
和軒SMS ^^
然後我做豬了 zzZ


電話放在我旁邊嗯
綸打電話來我都不懂 -.-
最後我還是醒了 -.-


8.++
home sweet home

9.++

和軒煲電話粥..
聊了整整一個小時多..:)

他還邊聽電話 邊XXX給我聽 -.-
oh shittt .. nice babe .. :D

11.++

我才肯沖凉 -.-


18 * 04

今天下課後去會議室..><
本來應該是6E先的..
可是老師說我們班的國語書寫+理解是全6年級最差的一班..T^T

上課上課~=___=

在那邊待到放學..TT
冷..><


19*04

啦啦啦..
和往常一樣上課 :)

只是最近我後面那條水——隆
死命用他的水瓶里的水朝我噴..><


我上著課..
我的衣服和頭髮會濕濕的..:D
都是隆的傑作..XD

當然我也會噴回他的啦..XD
拿他的水壺 -.-


今天又站崗了..><
瞿老師問:瑋欣 , 你那幾個粉絲沒來找你啊 ?

我猜到老師說的粉絲是誰了 -.-


今天很多工作做吶 .. ><
派刊物..腳酸 T^T

接著寫 哥妹倆的一些東東 >____<
6A , 6B , 6C , 6D , 6E , 6F , 6G , 6H , 6J ······
全部寫到完 -.-


2.45

終於可以回家了 ^__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