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囧 ♥

考試又要到了
而且這次不是學校出題窩 T^T
怕會出到很難 . 囧


最近陳老師不懂做莫變到很兇遼 >_____<

一下要檢查我們國語的功課
[ 我很多沒做吖!] TT

一下又來個spotcheck
等下又不懂來個什麽..:D


25 * 04

啦啦啦啦..
這天被幾個人說我變性的 -.-

老師把全部人的全家福貼在佈告欄上咧..

我放一張我3/4歲的照片嗯..
結果 ?

他們指著我哥哥說那個是我來的,和我很像 -.-
就算我和我哥再像都好
我不是男生好不好 -.-

那幾個死命說我變性來 -.-


♥♥♥♥♥


chat box chat box ···
我又懶惰回覆了 :(

很抱歉嗯 >___<
等我有一天心血來潮
一定會把你們的留言回覆的 :)

不知道我說的 '' 有一天 '' 會是什麼時候呢 ?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