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Mother's day ♥

weeee ~ 我上來啦!:)

07 / 05

當我在上著網的時候
良來我家找Ping窩
Ping還沒沖凉..
他又來弄我了 >_____<

然後我跟他說:i love you .......
當時的他傻掉了 xD
我繼續說:justin bieber ! xD
[ 我忘了他說什麼了 ]:P


08 / 05
啦啦啦~母親節!^^
媽咪..我愛你 xD

下午
爹哋說要去奶奶家窩 :(

最後還是只有媽咪和爹哋去罷了!xD
因為我早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>____<
豬嘛~是醬的啦 :D


晚上去Jusco啦!^^
和爹哋 . 媽咪 . 阿姨 . 姨丈 .
當然還有我 . 大姐 . 二姐這三個白癡啦!xD
少了一個 T^T

先去吃東西吶..
爹哋他們不懂去哪裡吃了 ><

因為那裡的食物不合我們3個白癡的胃口..
所以我們3個決定吃別的 ^_____^
媽咪他們就在那邊吃 :)

吼 .. 大姐說到jusco對面的kopitiam吃的..
可是要到對面去..
所以不去了..

最後選擇去MD吃


who tis ? xD


tis niee ? :D



吃完了..
去找母親節禮物給媽咪 ^____^

本來要買相架噠..:D
可是最後還是不要了><

最後去j.co買了這個 :)




donuttt ! xD
(¯﹃¯)口水 xD




我實在很同情她···xD
死命被偷拍 xD


又來了xD
注意她的姿勢 xD



回家回家 :)


婷 . 媽咪

♥♥♥♥♥

啦啦啦..我之前說的video吶 ! :)
還記得不 ? 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