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hapi bufdae ♥

chat box 的 babiess ..
對不起咧 ><


每次都醬遲回覆 ><
全部跟我說忘了之前說什麼 ><

現在還是還沒回覆吶 @@
我暈X_____x


06 * 05

今天琪生日吶 ><

吼 . 本來要去她bufdae party噠
可是臨時說不去了

抱歉吶 ><
生日快樂丫!


07 * 05


課外活動!XD
makiiyo 昨天差不多半夜信息叫我在校門口等她窩 ><
可是我早就做豬了 =____=


早上 6.45到校
等makiiyo吶!

她···西北慢!=___=


7.30

上課上課 ^____^
我在後面玩 :D


作業好像變成我的圖畫紙醬 XD


還有某某人被我弄到罰站咧 XD


9.50

放學啦! :)
又要等Makiiyo她們~>-<


然後我看到最下面那層的3班 ><

6E和6G有排隊的窩
除了我們班 =-=
Special Class .. XD


♥♥♥♥♥


吼吼 ..
明天是老公生日吶!^____^

他提早1天慶祝 :)
所以打算去MD幫老公慶祝嗯 :)


和makiiyo她們在校門口等老公···的爹地來載我們 ^___^
我們等了很久@@

軒說他媽咪會載他去
所以沒有跟我們


我們去點東西吃時
丟下榮一個人在那邊窩 :P
幫我們看著書包 XD


接著我出來的時候
他說:我很寂寞,我寂寞寂寞就好

哈 =-=



吃完了 聊天 XD
還說軒放我們飛機 :D




11.++

老公家! :)

吼~一進到去
全部圍著那隻狗丫! XD
太有吸引力了吶 :P
誰叫它那麼的···可愛 ?!! XD


然後唱生日歌啦 ^___^
老公沒許願就吹蠟燭了 =-=

我說:你沒有許願的 ?
他:不用的啦

醬都可以=-=



吃完蛋糕后
又去逗那隻狗窩~
忘了它叫什麽名 -.-


12.++


老公要補習了吶 T^T
uncle載我們回家 ^____^
謝噢 :)




載榮回家先
OMG!他的狗可愛到暴!XD


接著去我家啦 ><

某人問:你家是swmi detached house ?
我說:排屋來的 , 前面那些才是獨立式
她:醬是3層排屋還是兩層排屋 ?
我:你不會看咩 ? 在我後面罷了

哈哈 >< 我好像很凶醬 XD
很抱歉吶 ><




老公 , 祝你生日快樂丫!
愛死你啦!^____^

Dear hub , hapi bufdae !
lub eu so much 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