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таl нιт ♥

Friday, May 27, 2011

囧 ♥

這個星期都在考試吶..^^
別人讀書..
我讀面書 ^_______^ xD


每次考試都給我生病 :'(
討厭透了 =[


前幾天考國語作文噢
難 :'(

選了一片作文···Hari Guru .. xD
題目很容易是不是..?


我呢 ?
格式全錯!:'(

它要catatan !!!! :'(
我連什麽事catatan都不懂 .. >~<


統一考試很難啦喂! =[


♥♥♥♥♥


這幾天派了幾張考卷嗯 :)
還···不錯!xD
對我來說 :)

表說出來好了..
不然你們看到鐵定傻眼 xD @~@



今天回家一開 叉燒包
他媽的
給我看到了一樣東西窩 :((((((((((((((
都不懂要怎樣了 :((( 囧


第一時間去找Makiiyo..xD
問他怎樣辦好 ?

她跟我說 :: duno eu

=~= 囧
寶貝···我要你幫我想辦法啦!huiyoo .. ><
你竟然給我一句 :: duno eu




Who Can Help Me ? :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